Linode日本优于Digital Ocean的San Francisco机房

之前因Digital Ocean的5美元高性价比套餐,选用了Digital Ocean,那时候Linode只有$20的套餐,而且日本机房到中国的延时虽然低,但是出口带宽总起伏较大,晚上较卡,试用了后还是选用了Digital Ocean的旧金山San Francisco(sfo)机房,速度和稳定性都不错。

后来可能由于Digital Ocean的强势崛起,Linode也推出了SSD固态硬盘方案,而且支持按小时付费,最低套餐只需10美元,对我来说够用了。最关键的是Linode的网络应该改造过了,如$10套餐明确写了出口带宽有125Mbps,从国内连过去,ping及下载速度比以前都有很大改善,跟用国内服务器体验基本一致了,于是果断换了$10的Linode日本套餐。

现在应该算是使用了快1个月的Linode日本机房了,从体验来说很满意,速度和国内的差不多,国内访问我站点响应明显加快,而且这还是我没有启用缓存的情况。

下面是注册链接(带我的推广信息,攒个推广)

Linode 注册链接

如果想使用的Digital Ocean的,欢迎使用下面的注册链接跳转,Digital Ocean的优势在于初注册的用户有$10送,可以免费使用2个月$5套餐体验体验了,而且最低套餐只需$5,可以满足一般的需求了。

Digital Ocean 注册链接

One thought to “Linode日本优于Digital Ocean的San Francisco机房”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